BGJC6768.jpg

 

每個人的一生中怎麼可以沒有過 Road Trip 的經驗呢?

結束佛羅里達的旅行

我們搭美國航空來到拉斯維加斯的麥卡國際機場

在機場租車準備前往大峽谷~~~

 

先然簡單介紹一下大峽谷

大峽谷之所以會有如此壯觀的峽谷風貌是因為造山運動過後的沉積岩

經由科羅拉多河漫長歲月的侵蝕而造就的峭壁險峻又具有多層次色彩的峽谷景觀

大峽谷的範圍非常大   分為南緣 北緣 

南緣 South Rim  

地勢較低  氣候較暖 乾燥少雨

北緣 North Rim  

地勢較高  氣候寒冷 冬天會下雪  動植物較多

簡單介紹完畢 

 

第一天我們先開車到北緣

那裏有很多條步道

沿途的景色都非常壯觀

 

VQTR9031.jpg

 

IMG_3504.JPG

 

BNXX3787.jpg

 

大峽谷的魅力  除了壯觀的地形之外

在於他每個景點都可以帶給人不同的感受與震撼

在不同的時間點去看  都各自呈現不同的美

重點是  大峽谷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隨便拍隨便美的地方

因為隨時有都有一股女神光降臨在你身上 

 

 

 

住宿的話  我們是住在一個附近名叫佩吉 (Page) 的一個小鎮

我忘記我們住哪家了

總之大家可以去那裏找住宿

可以找到很不錯的

 

第二天起床  出了佩吉鎮之後

我們前往馬蹄灣 (House Bend)

馬蹄灣不屬於國家公園

他只是一個路邊的景觀點

連路邊的一個小景點都要這麼浮誇?

一進到馬蹄灣就覺得這裡真的美到哭!!!

也是隨邊拍隨便美的神境

 

EMAY4696.jpg

 

WQZP8058.jpg

感謝超會拍的 泰德 把我們這群女子拍的這麼美

而且到處都是人的馬蹄灣  很開心可以找到一個這麼好的地方

可以把馬蹄灣拍的那麼完整

可能因為曬黑的關系  一直覺得自己根本就是馬蹄灣的一部分啊 

有點不敢相信自已可以坐在這地方拍這種照片

太美太喜歡了 

 

IMG_3837.JPG

我與Penny  

 

 

聽說附近還有一點叫羚羊峽谷 (Antelope Canyon)

 

USA_Antelope-Canyon.jpg

 

jpg.jpg

(照片擷取自網路)

根本就是Window 開機畫面本人啊!!!!

沒有去到這個點我好難過

總之大家如果有去到馬蹄灣

別忘了一定要去羚羊峽谷啊

 

離開馬蹄彎之後我們繼續開往南緣

燈愣~~~

UZWI1713.jpg

 

IMG_5065.JPG

 

 

南緣大部分的景色就是呈現這種狀態

壯觀又具有層次的色彩

真的很好奇到底是怎麼樣侵蝕可以形成這種景觀

南緣跟北緣的景觀就不太一樣

北緣的景觀很俊俏  尤其夕陽的時候

那個光灑在岩壁上的那刻

美到給人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南緣的景觀有種不真實的特殊景觀跟色彩

讓人懷疑眼前的景色到底是真的

還是只是虛幻的海市蜃樓

總之南北緣都各自有很吸引人的地方

都很值得去看看

 

 

 

對了   跟大家說一個小插曲

如果有去大峽谷的人都知道大峽谷沿路都有很多小心動物的標誌

有趣的是你每開一段路  那個標誌上的 動物還會換 

故事來了  就在我們開回拉斯維加斯的路上

大家都累癱在車上休息

大概只剩駕駛跟1.2位朋友還醒著

突然有一隻很像鹿的動物衝出來 

我們前面那台車就這樣把那隻動物給撞飛

我們也嚇到趕快緊急煞車

不過這還不是最嚇人的地方......

當我們超過那台停下來的車時

回頭看發現那台車的車頭因為剛剛的衝撞

竟然ㄇㄠ了一個超大的洞!!!!!

嚴重程度大概就是兩台時數都超100的車相撞  

非常驚悚 

如果今天是我們撞到那隻動物  

大概可以直接改機票回台灣  不用玩了....

之後大家都超清醒  沒人睡得著了

所以大家晚上開大峽谷的路時 真的要非常小心!!

 

 

最後附上一張大合照

 

 

IMG_5066.JPG

 

最左邊是超會拍照的泰德

而且耐心100分  能夠這樣幫我們這群女生拍照真是不簡單

感謝大家的各種carry

順利完成了大峽谷之旅

就算給我一台車跟一張地圖  

我大概也只會跟團吧  

 

UHNM6910.jpg

 

就這這樣結束了2天的大峽谷之旅

由於我自己是一個 景觀控 

發誓一定要看遍全世界的特殊自然景觀!!!

很開心人生中第一個自然景觀的世界七大奇景 

就這樣被我get到一個了!!

下次再來美國 一定要去黃石公園 跟 優勝美地

如果有去過這2個地方朋友

歡迎跟我分享  我會很開心  

接下來就要前往

紙醉金迷的拉斯維加斯拉囉

唷呼~~~~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ig : karen_freshaha

粉絲團搜尋 : 凱倫Karen 【Drama Kueen】

 

 

arrow
arrow

    happ19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