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4.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液!!!

又稱為太空粉底

這款粉底在2015年的時候就已經上市了

但我現在才發現他的美好  真是慚愧

關於這款粉底的基本介紹就到囉

以下省略什麼 靈感源自太空中用來捕捉宇宙塵埃的顯微物質

bla bla的文言文介紹   請自行去看官網 

 

 

我平常比較喜歡分享旅遊的事情

對於美妝這塊神經很大條

可能就是你來上班兩天擦不同唇膏

一天擦南瓜色跟一天乾燥玫瑰

我都覺得一樣的那種程度

所以要不是效果超好

好到我這種沒神經的人都可以發現他的好

也不會有這篇文   可見我有多推阿 

 

 

 開始進入正題!

 

 

IMG_5217.JPG  IMG_5219.JPG

瓶身很高貴質感的感覺  容量為25ml

我選的色號是B30  BEIGE   屬於自然色

 

 

 

IMG_5221.JPG  IMG_5220.JPG

他非常的好推開   輕輕一推就可以很大一片

 

 

在開始見證它的好之前

先來張我的素顏亂髮照吧 

小心往下滑.......

 

 

 

IMG_4928.JPG  IMG_4921.JPG

完成度0%

 

(鄭重聲明~為了呈現真實 , 只要是大臉照都是0修圖 , 連亮度都不調

如果覺得很可怕 , 請馬上轉台 )  

 

這是我連頭髮都沒有整理全素顏照  (覺得為什麼推薦好物要這麼犧牲......)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一定12點前睡覺

但黑眼圈還是很深

如果有什麼消黑眼圈很棒的產品也歡迎大家推薦給我

我會很開心 

除此之外 我會有一些小小的痘子  但皮膚不算太差

也是有一點油性肌  

大致上是這樣的膚況

 

 

 接下來要繼續解任務囉

 

 

 

IMG_4973.JPG   

完成度  50%

你看~~~是不是很亮 

原諒我這張照片臉看起來很像浮屍 

在我還沒完妝之前  做任何表情都是一種罪

 

 

 

 

 

如果有跟我一樣神經大條的觀眾  沒關西

在此附上前後對比圖

IMG_4928.JPG   IMG_4962.JPG

我沒有用遮瑕  就純上粉底液而已

雖然我的大痘痘還是無法完全遮掉

但膚質看起來很好   顏色也很自然很亮

底妝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輕薄  沒有負擔的感覺 

喜歡 

 

 

 

IMG_5039.JPG  IMG_5022.JPG

 

IMG_5049.JPG  IMG_5040.JPG

完成度100%

接下來就可以帶著美美的妝出門囉~

先是帶著電腦跟書去咖啡廳待了一個下午

然後晚上跟朋友去人擠人的 耶誕城 走走逛逛

 

 

FKXO8424.jpg

藍色時光隧道 

 

 

TSJT5036.jpg

旋轉木馬 

 

 

 

GADE4726.jpg

與友人在廣場休息

 

 

 

NDMF4686.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最喜歡12月哈哈 

 

 

以上的照片只是想表達我在外面奔波了一天

當天時不時地又給你來點小雨

 

 

回家之後

IMG_5130.JPG

燈愣!!!

臉上的表情只是想表達好累哦今天

但重點還是 妝妝妝 

燈光不太一樣  但妝還是很完整

大概還有個7成

 

 

大家在網路上可能會看到很多人對這款的評價是

"哦 很乾"    "沒有很遮瑕"  之類的

可能因為我是偏油性肌

所以就算在冬天用  我也不覺得很乾

粉底在我臉上的呈現的感覺   我喜歡是很自然很透亮的樣子

擦在臉上很舒服沒有負擔  對我來說才是重點 

如果想要遮瑕力好一點的產品   相對地就會比較厚重些

每個人都膚質適合的粉底液都不一樣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追求這樣的輕鬆自然感覺

我覺得這款是很不錯的 

推薦給大家做一個參考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ig : karen_freshaha

粉絲團搜尋 : 凱倫Karen 【Drama Kueen】

 

 

 

 

arrow
arrow

    happ19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