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IO7381.jpg

 

在美國的這段期間我去了非常多的地方

無法一一的詳細介紹給大家

但我會挑幾個自己很推薦的城市

分享我的故事

也會列出這幾個地方  必去或必做的事

以及最重要的交通方式!!

讓大家對這個城市有初步的概念 

其實只要會搭巴士跟國內飛機  

還有叫Uber 你就能在美國橫行無阻了 

 

 

以下是我去過的地方

開普梅  cape may

尼加拉瓜瀑布  Niagara Falls

費城  Philadelphia

華盛頓  Washington

波士頓  Boston

佛羅里達  Florida

邁阿密  Miami

迪士尼 Disney land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洛杉磯 Los Angeles

 

這篇要介紹的是波士頓  GO~~

 

 波士頓  Boston

停留時間 : 2天

交通方式 : 從紐約坐直達波士頓的巴士

城市特色 : 友善又乾淨的龍蝦天堂之小心痛風

接下來是我獨自一人到波士頓的走跳人生

所有的旅程中 只有波士頓我是一個人玩  

但卻留下最特別的回憶

由於車子的問題  

我只好在巴士上隨便釘晚上要住的地方

歷經六小的長途跋涉  

途中還遇到一個人很好的uber司機

終於到這很像美國恐怖故事第五季場景的地方

下圖這個老奶奶是我的室友

公共區域來有很多老人跟中年大叔

咦?  這不是 " 青年 " 旅舍嗎?  

 

IMG_0996.JPG

IMG_0995.JPG

這間叫  Backpacker hostel and pub

堪稱是全波士頓最便宜的地方  一個晚上50美 

 

隔天早上起床

發現原本只有我跟老奶奶的房間多了很多室友

其中有一個黑人女生  

她的衣服有點浮誇  躺在床上滑手機

不過進到這間旅館後  

我覺得自己看到什麼人都不覺得奇怪了

然後她突然開口問我能不能借她一些衣服  

讓她等等出門不要那醒目

後來聊一聊之後發現她是一位服裝設計師

名字叫Connie

 昨天喝太醉只好隨便找一個地方先休息

最重要的是

她還邀請我參加他晚上的 fashion show!!!!!!!!

對於我這種熱愛時尚產業的人來說  

當然不能放過這次機會啊 

人果然還是要住點奇怪的地方哈哈哈

於是我們一起吃了午餐  

她還帶我買了晚上要用的鞋子跟衣服

 

PGYU2563.jpg

左邊那套是我借她的衣服

跟大家推薦2家好店

一間是我買洋裝的地方叫 House of Culture

搭地鐵到Massachusetts Ave.站  

走路大概3分鐘就到了

這是她朋友開的店

裡面的衣服跟洋裝都是偏歐美設計款  

超美又很有巧思

賣的一般服裝 也不會過度浮誇是可以穿出去走

 人家還會覺得你很有sense的那種!!!大推  

價錢大概是中間價位再高一點點

要不是老娘還要在美國活半個多月  

我真的會掃貨回台灣   不誇張 

 

 

另外一間是我買鞋子的地方叫 

DSW  Designer Shoes Warehouse

可以搭地鐵到Downtown Crossing站

也是走沒幾分鐘就到了

這間就是像鞋子的Outlet  

這裡的鞋款很多樣  光高跟鞋我就猶豫了好幾雙

最後選了我腳上這雙

這雙的牌子是 Vince

他們家的跟鞋價位大概落在300美~800美之間

我那雙是原價400多美  剩最後一雙而且尺寸超小

我用85美就買到了!!!!  

 

20161018_3028.jpg

這是就是當天的穿搭~~~~

 

於是乎我來到這個地方

DWMO6224.jpg

一開始真的會有種我完全不屬於這個地方的感覺

論背景論年紀  我完全扯不上邊  

每個人走進來不管是穿著或是氣勢除了一個字  狂  

請原諒次時此刻的我詞窮到只能用一個字形容他們

接下來我隱約還聽到驗票的人在跟別人討論我是誰 

(不好意思個時候英文聽力特別好) 

總而言之  亞洲臉孔在這裡真的超醒目的啦.....

給大家一個建議  

在任何情況下當你不知所措的時候    

去吧檯點一杯酒就對了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欣賞這種表演

那種感覺好像你在參加好萊塢的電影演出

在裡面飾演一個小配角這樣  呃不對  是臨演 

大概是這種震撼程度

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陰錯陽差訂到那間怪怪的的青年旅館

遇上一個很真很親切設計師Connie  

參加了生平第一場 Fashion  Show

謝謝這一切所有的巧合和好運 

後來知道Connie不是讀本業相關的

都是靠自己後天的努力跟鑽研

她有一份正職工作是在金融業

當設計師只是她的副業

在當下就決定自己一定也要跟她一樣

有一個正職可以support 自己的興趣

讓夢想變成自己的副業

在不影響生計的狀態下持續發光發熱

我自己一直相信一句話是真的

Destiny will also help us , after we help ourselves 

這是遇見她最大的收穫

 

 

講完我的奇遇記之後

再來要跟大家鄭重介紹的就是我的最愛~~龍蝦!!!!!

我吃的這家是 Union Oyster House 

聽說是全美最老的龍蝦餐廳  屬於中高價位

老布希總統和甘迺迪總統都曾是這裡的座上賓

 

348s.jpg

union-oyster-house.jpg

這整家店的裝潢是很有味的美式風格  

整個氛圍  完全是我的菜阿 

點餐方式為  先選龍蝦 Size 大中小

再選烹調方式  燒烤或是清蒸

我選的是中的龍蝦以清蒸的方式料理

覺得清蒸是最能吃到龍蝦原始鮮味跟甜味的方式

(自以為美食專家 )

他會附上麵包跟鮮奶油  還有奶油醬

龍蝦配上那個奶油醬  完全是天雷勾動地火的好吃啊啊啊

肉質非常鮮甜  不像有些龍蝦吃起來乾乾的

順便一提  他們的濃湯我也蠻推的  

是很濃稠很香的那種 ! 

 

YAEM6837.jpg

 

這樣下來大概花了50美

如果沒有很Care餐廳的名氣跟氣氛的話

在波士頓也可以找到很多吃龍蝦很便宜的地方

像是 Mount Vernon Restaurants  

那裡的龍蝦一隻才 10美!!!

跟美國的一盤炒飯的價錢差不多 

不知道該說炒飯太高級還是龍蝦太廉價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龍蝦義大利麵

這是在小義大利區的餐廳  Giacomo's Ristornant

下午4點半才開始營業 當我們大概4點到的時候  店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裡面的位子不多  但是翻桌率蠻快的

我們如願點到我們 海鮮龍蝦義大利麵!!!!!

看到義大利麵本人的時候  我們3個整個傻掉

除了有一隻大龍蝦之外  還有大量的海鮮像是蚌類  蝦子 魚肉  花枝等等

裡面的海鮮料澎派到根本看不見麵 

雖然上面說是2人份 但我們覺得根本可以3~4人一起吃

IMG_1663.JPG

ONAZ5324.jpg

這麼一大盤才25美!!!  

雖然我們2個最後吃到快起笑了(有一個人吃素)

但還是很值得  下次再回去波士頓的時候  我還是會再去吃一次 

會記得找多一點人去吃

短短的2天波士頓旅程   就吃了

龍蝦三明治

清蒸龍蝦

龍蝦義大利麵

有機會我就會點

因為離開這裡之後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能在吃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龍蝦了啊啊啊 

 

 

咦?  我不是說我一個人在波士頓走跳嗎?

怎麼突然多了2個人跟我一起吃這盤超大龍蝦麵?

事情是這樣的

我脫離那個怪怪青年旅舍後  

在我原本預定的 Air b&b 認識了2個土豪兼鞋控的馬來西亞人

於是我們相約第二天一起去逛哈佛

說到波士頓的景點  

大家一定會想到 哈佛 Harvard

麻省理工學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ion of Technology ( MIT )

以下是哈佛的必去景點

 

John Harvard Statue 約翰哈佛雕像

WWYF5366[1].jpg

聽說摸摸他的左腳可以祈求好考運!!

他的左就都被遊客摸到都發亮了

至於關於這個銅像的三個謊言  

我就簡略的說明一下

1. 這雕像不是他本人  而是他的學生

2. Harvard 是贊助者  並非銅像上說的創辦者

3. 哈佛大學是在1636年成立  並非銅像上說1638年

 

 

Sanders Theater 劇院外部

ESRI1862.jpg

 

 

 

Sanders Theater 劇院內部

PEBE5610.jpg

 

 

 

Harry Elkins Widener Memorial Libery

亨利 ‧ 艾爾金斯紀念圖書館

PSUS1588.jpg

是全世界最大的圖書館

但不開放遊客參觀  只有持證件的學生才能進入噢

 

 

MVGP5137.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就是我的新朋友

-- 土豪兼鞋控的馬來西亞人 

我們意外的有話聊

這天是我們三個在美國最飽的一天 

整天就是不停的吃

很感謝他們陪我這個一個人走跳的女子度過開心的一天  

 

除此之外哈佛還有很多點可以逛逛看看 像是

Harvard Memorial Church 哈佛紀念教堂

Harvard Book Store 哈佛書店

Harvard  Art Museums 哈佛美術館 (參觀須付費)

 

2天難忘的波士頓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當然中間我們還有去別的地方逛逛  像是

波士頓公共圖書館  Boston Public Libraray

昆西市場  Quincy Market

紐伯里街   Newbury Street

市中心   Downtown 

 

波士頓絕對是下次我來美國必去的地方!!!!!!

這裡的環境很美很乾淨   人們很友善  

大概是一個我唯一敢在晚上出門的城市

東西好吃  購物區集中好逛   交通又方便 

最理想是可以在這邊待個 3~4天

除了消費跟住宿不便宜外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啊

 

 

最後附的這張照片是

我一個人在Downtown 逛累了自己在草皮上坐著休息

享受這種愜意悠閒地下午

結束波士頓這趟難忘的旅程 

 

XNJU3183.jpg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旅行

就獻給的波士頓 

原來一個人旅行這麼有趣 

 

 

出發前往 Florida 佛羅里達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ig : karen_freshaha

粉絲團搜尋 : 凱倫Karen 【Drama Kueen】

 
arrow
arrow

    happ19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