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VFG7000.jpg

 

2017跨年的時候我跟朋友跑去韓國跨年

五天的自由行裡面排了滿滿的行程

每天都平均睡4-5小而已

完全是燃燒生命的一趟旅程阿 

之後會一一跟大家介紹

 

 

 

這篇要先來介紹弘大附近一家很不錯的照相館

Studio Photobi

之前就聽說韓國證件照修圖技術很厲害

有鑑於我在台灣拍的證件照

都會被修的很像假人

就決定來韓國一定要拍一組回台灣用!!

 

 

 

為什麼會選這家呢?

原因1 這家的費用不貴

拍一次只要10000韓幣 (約台幣300元)

會有10張照片

原因2 修圖速度很快

我們是接近中午去拍的

雖然館裡的人有點多

但基本上拍完再稍微等一下

就可以拿照片了

等等會跟大家介紹流程

原因3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就在弘大啦哈哈哈

 

 

 

 

 接下來讓我來帶大家走一回~~跟好嘿

 

地鐵的話  要做到弘大站下車

1號出口出來

google 打Studio Photobi 就可以了

順著導航的位置

你會看到長這樣的路

LQHA1840.jpg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招牌!!

不要懷疑

藍藍的那面牆的巷子彎進去就對了

然後就會看到

HFML8191.jpg

Studio Photobi長在地下室

請往下走

UXJH1235.jpg

樓梯往下走會看到這面很有設計感的牆

繼續走繼續走

FNXP9691.jpg

燈愣~~~

看到you look awesome today 的標語

恭喜各位成功到達Studio Photobi

還沒結束哦

推開門之後會看到

 

LJEP4952.jpg

這是櫃檯的位置

後面就是拍攝空間

 

 

給大家看一下當天有多少人

(人物皆做過特殊處理  但場景是真的啦)

IMG_7782.JPG

人其實還蠻多

建議可以早一點來

營業時間是 11:00-21:00

來了之後先跟櫃台說

櫃台會給你一張中文的說明

其實那張中文的說明上面都寫得很清楚

之後可以在這裡稍微整理一下自己

這裡有髮妝水  髮蠟等等   應有盡有

準備好之後等櫃台叫人

就可以進去拍攝囉

 

 

接下來拍攝完之後

AVHV2372.jpg

到電腦旁邊那個空間裡面

你可以坐在修圖師旁邊一對一看著他修

是不是真的很快!!

我的沒幾分鐘就修完了

除了很快之外

很多小細節他們都會幫客人注意到

像是小細毛阿 脖紋之類

這種非臉上的瑕疵

真的非常細心!!

 

 

 

等到修圖師修完之後

他會給你看看o不ok

如果自己覺得還有什麼需要修的

請不要客氣!!都可以再跟他說

這點服務我覺得很棒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到底有多厲害

真的有差很多嗎?

雖然我很想就這麼讓大家認為我天生就長這樣

但身為一個稱職的部落客

還是要讓大家看一下驚為天人的before after

IMG_7574.JPG

 

IMG_7575.JPG

咳咳咳

一直都覺得自己雖不到網美等級

但也算是長相清秀兼具有幾分姿色女子

看到他修完之後

開始覺得自己怎麼長的鼻歪眼斜的了 

 

 

 

YFZX0679.jpg

確認好照片之後

就出來到電腦這

填上自己的e-mail 

將照片寄到自己的信箱

再到櫃台結帳就可以囉!!

 

PVFG7000.jpg

燈愣~~~成品出爐

超滿意自己的成品的!!

未來10年的證件照

如果我沒有走鐘的太嚴重的話

都會用這張的 

 

 

有機會去韓國的話  一定要體驗一下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拍照很滿意的照片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ig : karen_freshaha

粉絲團搜尋 : 凱倫Karen 【Drama Kueen】

 

 同場加映 

[韓國自由行part2] 冬天來韓國必做!!首爾新手滑雪團推薦*讓人上癮的運動

[韓國自由行part3] 韓國必做!!首爾Siloam Sauna汗蒸幕*國民休閒活動

[韓國自由行part4] 韓國必做!!首爾韓服體驗推薦*必拍景點超強路線圖:景福宮+北村韓屋村+北村八景攻略

 

 

arrow
arrow

    happ19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