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YJ8311.jpg

韓國自由行part3駕到!!

這篇要來介紹我們滑雪行程裡附的免費汗蒸幕活動

(滑雪文章在此)

中間那位友人就是很適合滑雪衣的那位

但在這裡完全不適合羊角頭 哈哈哈哈

 

 

我自己本身是不太看韓劇

真的有認真在看的韓劇大概只有順風婦產科

(看卜美月被修理就很療癒 )

但順風婦產科都不去汗蒸幕阿

所以其實一開始我也不太知道汗蒸幕到底在幹嘛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

沒關係!!待我細細數來

 

 

 

先來個

汗蒸幕基本介紹

汗蒸幕的原理是透過高溫使人毛孔擴張

促進血液循環

排出汗水與積在體內的毒素

而且還有美容的作用及幫助減肥

據說是朝鮮時代的世宗大王

為了幫百姓醫病所研發出來的

但現在已演變為韓劇男女主角

不想回家或離家出走的好所在 

 

 

介紹完汗蒸幕之後

要開始來好好說說我的汗蒸幕初體驗啦

Siloam Sauna汗蒸幕

 交通方式

位在首爾站15號出口出來右轉

就會到達大馬路

繼續往大馬路走至三角形紅綠燈

過馬路並步行約15公尺

右手邊就是Siloam Sauna啦

 

 

但這個路線對我們不適用

因為我們是先去首爾站一號出口出來

樂天市場廝殺到一個不行

每個人手上都提2大袋

然後出樂天市場走到大馬路上

一直往右走會看到一個天橋

那座天橋要搭一個電梯上去

接著順的天橋走

再搭配超強的GOOGLE MAP

就可以看目的地啦 

 

IAES9500.jpg

 

 

ORKH1512.jpg

 

 

OJDI2683.jpg

題外話

一定要跟大家好好稱讚一下韓國的造景

不要小看這座通往汗蒸幕天堂的天橋

上面的燈光與造景設計很美

大概就是如果我想跟男友一起出來散步走走

不知道要去哪

我就會說 欸 要不要去天橋散步的那種微浪漫等級 

(在台灣跟男友說你要去天橋散步

他可能會覺得你有病吧  )

 

但是我們手上提了一大推東西

路上還下雨

那個時候手超凍

提東西提到很痛

以前都覺得提袋握把是一個很騙錢的發明

明明裸提也可以提得很好啊

現在就覺得去韓國血拚一定要帶啊!!!

尤其冬天~~~~

 

當下只擔心我們的innisfree紙袋會不會偷偷在路上破掉

然後買的禮盒就通通掉光光我們還沒發現之類的

完全無浪漫細胞的三個女子 

 

MEMX5061.jpg

這是櫃台

我們來這裡是免費的

但如果要花錢來的話

這裡的價位大概是台幣300-400之間

 

 樓層介紹

NJLN0419.jpg

 

不知道大家這樣看不看得清楚

反正B1是大浴湯

1樓是更衣室(就是一開始進來的地方)

2樓是休憩設施

3樓是娛樂設施

4樓是汗蒸幕

5樓是睡眠室

 

大浴湯就是像台灣的SPA溫泉那樣

一池一池的  有不同溫度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些池是中藥湯

會有一些療效

但溫度都非常高

我其實很想整個人泡在裡面

但可能在裡面泡30秒我就變養生鍋裡的涮肉片了

非常推薦不怕燙的人試試

BTW 這是裸湯

連浴巾都不能帶進去哦

 

 

泡完之後門口會有一台體重機給你量

自己的體重變化

阿我們是沒有變啦

大家自行體會囉

不過皮膚狀況是真的有變滑順!!!!

 

接下來是2樓

就是一些餐廳 , 按摩椅

跟一些休息的地方

 

3樓的娛樂設施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4樓就是汗蒸幕啦 

GSYT4992.jpg

裡面有一間一間的窯房

溫度都不一樣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溫度

WVCQ6583.jpg

 

AWII1068.jpg

 

IMG_6428.JPG

裡面大概是長這樣

光躺在這裡我就覺得好舒服了~~~~

難怪那些韓劇主角不回家都跑來這

 

 

除了有一間一間的窯房之外

還有低溫房跟高溫房

低溫房好像是-9度的樣子

一進去也是那種很舒服的冷!!!

就不會皮皮挫的那種

 

NRYD7112.jpg

 

 

從低溫房出來之後我們馬上衝去高溫房

高溫房是86度

在裡面如果不要亂動的話

其實還蠻舒服的

越動會越燙哦  心靜心靜阿各位

CJMA6668.jpg

 

 

接下來要來到五樓啦

五樓就是給那種打算過夜的人的睡眠室

你會看到一大堆窯房

然後大家都在裡面休息睡覺

另外如果你是很會打呼的那種人

他們也有另外開一個打呼室

給那些打呼的人睡覺

連我站在門外還聽的到一點點打呼聲

那個打呼室實在是太威猛了 

 

 

 

整棟樓都體驗過一遍之後

我們就在休息區休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亮點

AIQV2222.jpg

 

 

答案揭曉~~~~就是那個保持安靜的肅靜

竟然沒有日文也沒有英文

只有中文  也太哭了

所以大家記得來這裡不要嘰嘰喳喳的聊天

閉上眼睛    好好的享受這些放鬆自己的身心事物阿 

 

 

 

總之 我非常喜歡汗蒸幕

做完之後皮膚很有感

而且整個身體非常舒服

通體舒暢的那種桑  ~~~

 

 

另外,Siloam Sauna這間汗蒸幕

不像網路上那些大間的汗蒸幕裝潢那麼厲害

也的確沒有那麼豐富的遊樂設施

但大間的汗蒸幕價格也會相對比較貴

觀光客也比較多

Siloam Sauna給我的是很一般生活化的感覺

沒有那麼多觀光客

很像當地人平常想放鬆會來一下的地方

價格也不貴

大家可以評估一下自己喜歡哪一種

沒有推薦一定要來Siloam Sauna做汗蒸幕

但推薦來韓國一定要來做汗蒸幕!!

來體驗這個很有文化又放鬆的活動 

關於汗蒸幕就介紹到這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ig : karen_freshaha

粉絲團搜尋 : 凱倫Karen 【Drama Kueen】

 

 

 同場加映

[韓國自由行part1] 韓國必做!!首爾弘大證件照推薦*Studio Photobi (內有對比圖)

[韓國自由行part2] 冬天來韓國必做!!首爾新手滑雪團推薦*讓人上癮的運動

[韓國自由行part4] 韓國必做!!首爾韓服體驗推薦*必拍景點超強路線圖:景福宮+北村韓屋村+北村八景攻略

 

 

 

 

 

arrow
arrow

    happ19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