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84.JPG

 

 

ENFD1645.jpg

 

先前就聽說韓國的跨年沒有什麼跨年活動跟氣氛

所以這趟來韓國很大的一個重點就滑雪啦 ! 

我們對於滑雪都非常新新新手

決定先來報個滑雪團

這次選擇的是【京畿SUPER SKI-隨團攝影】韓國芝山滑雪場滑雪一日遊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329?cid=1

 

會選擇這格滑雪團是因為

1. 集合地點離我們住的地方走路就到了

2. 此滑雪團有附攝影團 (這點蠻值得推崇的)

3. 此滑雪團有附汗蒸幕的卷 (歐巴桑心態xd)

之後也會在其他篇文章介紹哦

 

 

 

 

接下來就要開始一連串的Q&A啦

Q:滑雪場很多高手,我這個初學者會不會擋到別人?

A:不會

J Park滑雪場有分成初中高階的滑雪場

避免危險

會有初學者使用的專用道

所以不用擔心啦

 

 

Q: 是否需加購纜車?

A: 需要

這個滑雪團價格是大約是NT$2200左右

+纜車的話還要再加NT$1400左右 (無限使用)

如果你只是想在雪地拍拍照的話

就可以不用加購纜車

但應該不會有人起了個大早

上了半天的滑雪課

只為了能在雪地裡拍拍照吧?

所以我個人是蠻推薦加購纜車的

 

 

 

有些滑雪場的纜車是包廂式的那種

但J Park滑雪場的是開放式纜車

到站後聽從指揮人員的指示

順著纜車滑下來就可以了

雖然一開始會有點可怕

一個很裸露的感覺

但坐久了之後覺得這種纜車其實比包廂式的更有樂趣

我們每次都很期待指示人員叫我們從纜車滑下來那刻

真的很好玩!!!

如果像我一樣有懼高症

很怕這種開放式纜車

旁邊也會有for一人的運輸帶

可以站在上面  緩緩地送上去

運輸帶也是要加購纜車的才能坐哦

以下附上一段纜車驚魂

以及纜車上的風景 

 

 

 

Q: 參加滑雪團有需要準備什麼嗎?

還是已經都包含在費用裡 ,

我只要走一個耍廢的路線   人到就好?

A: 絕對不能耍廢啊!!!

耍廢的下場就是跟我們一樣花了一推冤枉錢

網路上會有很多自助滑雪的行前準備

但應該很少會提到參加滑雪團的人

需要做什麼事前準備

 

 

先告知大家滑雪團只會給你一套滑雪裝+護目鏡+滑雪用具

(阿不是都給了嗎?)

不不不~~~你必須自己準備的東西有

1. 帽子

2. 脖圍

這非常重要 , 不然風一直吹進脖子 , 滑雪會很辛苦

注意!!只能是脖圍 , 圍巾不可以哦

怕圍巾如果在滑的時候鬆開會絆倒自己

3. 手套

要防水類似騎機車那種材質 ,

布的手套如果雪在你手上融化

會非常冷

4. 口罩

口罩我自己是沒有戴 , 看個人忍受冷的程度

5. 長襪子

這也非常重要啊!!我們那個時候不知道滑雪的鞋子這麼硬

一定要穿長襪包住你的腳踝以上  不然穿那種鞋

腳會受傷 , 鞋真的非常硬

 

以上的裝備  我只帶了帽子

可想而知我在滑雪場花了多少錢吧 

最可恨的就是襪子

我竟然花了400塊買了一雙

像是我爸會穿的襪子 

重點我明明有帶長襪來韓國啊嗚嗚

 

 

雖然那裡東西材質是真的不錯

但相對的都不太便宜

建議能自己準備就自己準備吧

 

 

以下是我與友人的滑雪穿搭 

上衣下褲都要自己分開搭

想好自己整體要穿什麼色系

就死命地搶那個顏色就對了

不然很快就會被搶完囉!!!

ready go~~~~

 

IMG_6385.JPG

 

FOOT1845.jpg

 

XRCX9979.jpg

這位友人莫名的適合滑雪裝扮 

 

 

UVWX9340.jpg

 

有朋友說我們的滑雪穿搭很像power rangers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疑惑power rangers是什麼

 

 

 

以為是什麼很厲害的團體    結果是....... 

901.f492d24767ed3a688f959ef7f419f849.jpg

 

 

 

 

Q: 學滑雪會不會很難?如果學不會怎麼辦

A: 不會很難

其實參加這種初學者的滑雪團

他們也沒辦法教你多專業的東西

總共有3個重點

1. 怎麼穿上 , 脫下裝備

以及拿著裝備行走

2. 怎麼跌倒最安全

3. 怎麼煞車

 

而且教練蠻細心的

一定會確認你能夠自己煞車

才會讓你上去滑

 

我覺得學會煞車就蠻夠用的了

我就這樣ˋ用一招打遍天下

還跟友人開始比賽滑雪

 

 

 

 

關於滑雪團的介紹就到這囉

說滑雪是會讓人上癮的活動

一點都沒錯

第一次滑雪就愛上這種飆速的快感

當下你什麼都不用想

只要好好專注在滑雪道上就好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不管怎樣  之後一定要再去滑雪 

 

 

IMG_6386.JPG

OCUN2256.jpg

最後就用我們三個的滑雪板照當ending吧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滑雪啊!! 

希望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喜歡上這項運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ig : karen_freshaha

粉絲團搜尋 : 凱倫Karen 【Drama Kueen】

 

 

 同場加映

[韓國自由行part1] 韓國必做!!首爾弘大證件照推薦*Studio Photobi (內有對比圖)

[韓國自由行part3] 韓國必做!!首爾Siloam Sauna汗蒸幕*國民休閒活動

[韓國自由行part4] 韓國必做!!首爾韓服體驗推薦*必拍景點超強路線圖:景福宮+北村韓屋村+北村八景攻略

 

 

 

 

arrow
arrow

    happ19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